close


▲  嘿嘿嘿2013-02-01  
     本大王十八歲生日呢
     從小期盼到大的日子本以為會過的很充實,
     但是...意外的平靜哈哈哈哈
     原本也以為阿姨沒有要帶我去吃飯...還很失望勒
     結果下午一回家再阿姨房間晃阿晃
     阿姨就著裝準備出門哈哈哈哈 
 




▲  我以為是要到大學路隨便吃一間呢
     沒想到是到了這間我不知曉的店!
 


▲  好有一種韓劇場景的感覺XD 


 




 



 



▲  必須搭電梯到三樓呦 



▲  電梯裡面超有質感的拉
     很高級的感覺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▲  簡簡單單的感覺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▲  鄉下人燉肉麵其實挺吸引我的拉
     但是阿姨叫我點排餐XDD我又被排餐吸引了嘿嘿 
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▲  榛果拿鐵咖啡 



▲  味道我覺得還好诶哈哈
     因為我對咖啡也沒什麼講究
     但我不喜歡它的榛果味道 




▲  焦糖拿鐵咖啡 



▲  一顆咖啡豆霹靂可愛的呢
     而且咖啡味道也很香!!好喝 




▲  沙拉哦 



▲  蔬菜挺新鮮清脆的 



▲  還有麵包
     聽說麵包可以續 

     但是店員卻一聲也沒有告知^^



▲  面包脆脆也很香哦 



▲  主廚濃湯 



▲  是番茄口味的阿X__X
     原本就不喜歡蕃茄哈哈在加上濃湯蕃茄位太腥
     我不敢喝阿...一口就把他推去旁邊了XD 



 
▲  明太子奶油麵



▲  他們的麵條是稍硬的感覺
     有嚼勁的那樣~~我不喜歡哈哈
     我喜歡QQ的那種...因為這種太韌性又容易卡牙XD 
 




▲  但是他的味道超ㄅㄧㄤˋ的阿 



▲  就在阿姨麵都快吃完的同時...我也快餓昏了
     我的美國牛小排煎了三十分鐘超過吧...
     是幫我做全熟是否? 霹靂久的拉

     想請問一下店員我的餐點~但是他們都趴在吧台上聊天!
     就算有回頭阿姨向他招手,也是假裝沒看到ㄦ__ㄦ
     好不容易有一個店員終於肯看我們了~
     阿姨問他我們的牛排好了嗎等很久了?
     他就講一句好。馬上回頭走人!阿姨話都還沒講完勒
     根本就超級不尊重客人阿= =



▲  美國牛小排   



▲  牛排真的超級好吃的呢
     也很多汁超級嫩的哦 




▲  蕃茄裡面還有塞飯哦 



▲  我忘了他叫什麼了...
     藍莓優格冰淇淋鬆餅!好像是拉哈哈哈
     氣到都忘了叫什麼了我可是壽星欸XDD




▲  他的鬆餅超特別的拉
     不是我想像的那種
     不知道它到底是烤的還是煎的 




▲  超級霹靂香的哦
     口感也超棒的呢 




▲  搭配著優格冰淇淋吃根本就很絕配阿
     優格冰淇淋超好吃的拉 








▲  等三十分鐘的牛排真的很好吃
     但是店員的態度決定客人用餐的心情
     我心情真的超級bad 




▲  餐點真的都很好吃呢
     但不管餐點在怎麼好吃
     服務態度不好真的不會想再去第二次了X__X




,二月份公休日 1/22, 1/29, 2/5, 2/9除夕, 2/18-21, 2/26
農曆新年不休息

營業時間 11:00 ~ 21:00
午餐 11:00 ~ 14:00
晚餐 17:30 ~ 21:00/最後點餐時間20:30
全日供應甜點飲品

農曆新年不休息

地址 : 台南市大學路243
facebook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ffeOttantaNove 

 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