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▲  哇哈哈好久沒有來京正囉!
     直接切入主題...這次竟然沒拍招牌
     來了第四次整個救懶惰了XD



▲  菜單依然沒有變呢



▲  詳細請看!  [ 台南 ] 京正拉麵




 



▲  今天我們是坐冰塊椅哦><



 



 



▲  鮮奶茶



▲  這就是發福林大葳哈哈真的.....



▲  熱咖啡 



▲  沙拉蛋還是有誠意的一整顆哦哈哈
     我跟林大葳只吃他們的沙拉
     他們的醬汁就是不一樣嘿嘿~~~~~~
     他配蛋還有下面的高麗菜絲就很美味 




 



▲  原味拉麵  140元 



 



 



▲  麵我還是覺得霹靂的Q彈好吃 



▲  還有可愛的糖心蛋
     現在很少拉麵店是用糖心蛋了呢 




▲  叉燒很軟嫩又霹靂的入味
     整個很深得我心阿 




▲  嘿嘿嘿吃了這麼多家店  
     只有被京正拉麵招待過哈哈哈
     好感動阿也謝謝他們招待>< 




▲  這個雞肉兒挺大塊的! 



▲  他的肉而嫩嫩又多汁好好吃阿>< 



▲  培薰咖哩雞  195元 



▲  我最不喜歡吃咖哩了哈哈哈
     所以這就是林大葳的! 




▲  看林大葳吃的津津有味應該是非常之好吃才是XD 



▲  還有附拉麵的湯阿!!霹靂的好喝喜歡喜歡^^ 



▲  奶油洋蔥雞   185元 



▲  其實奶油讓我最後吃的有點膩哈哈
     早知道來個拉麵XD 




▲  飯的份量算是挺多的呢
     而且185元裡面有附沙拉!飲料!甜點! 




▲  冰淇淋!!



▲  鮮奶烙!!我發現一個疑點
     這次上面沒有...果醬哈哈哈
     葡萄果醬勒XD 




▲  紅豆涼圓 



▲  收你1000元找170元。謝謝

營業時間 : 早上11:00到晚上11:00
地址 :  台南市中西區興華街25號
電話 : 06-222-2996 (假日不提供訂位)

京正拉麵粉絲團 !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ingZhengLaMian 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