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▲  ya乎付錢錢領租車go後壁湖
     租兩天然後...
     價錢一台兩天六百多!


 
▲  go買票後壁湖拉!!!!!!!!!!!!!!!!!!!!
     帶著個安全帽害大家都很沒自信哈哈哈



 



▲  我們先去"墾丁hot旅遊網"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      http://www.hotkt.com/ 
      先去那兒買要浮淺的票!
      只有浮淺 280元
      浮淺 + 動力二選一   397元
      
      然後到了換裝的地方了哈哈哈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

▲  大家都換好了ya!!!!!!!!!!!
     出發~~~~會有箱型車那種的載你到浮淺的地方
     無法帶相機好可惜阿.....



▲  拉拉拉直接跳到浮玩哈哈哈哈哈
     第一次浮淺感覺還不賴拉
     魚兒沒有想像中的多呢
     珊瑚礁石撞到真的很痛阿要小心!
     動力選二的
     我們選了甜甜圈 / 海豹突擊艇
     真的超刺激的!!!!!!!!!!!!!!!
     只有浮淺會有點無聊...
     所以一定要加個動力的阿~~~~~~~~



▲  ya乎沖洗拉~~~~~~~
     這個天氣真的很快乾呢



▲  走吧走吧下各行程
     白沙灣!!!!!!!!!!!!!!!!!!!!! 

 






▲  這真的太夏天了
     日頭赤焰焰~~~~~~~
     我要大雨傘


 




▲  啦啦啦租大洋傘拉
     我忘了多少錢了內...QQ



▲  真的好多好多人阿
     大家都在跟海浪叔叔玩
 

 
▲  真的都不怕曬黑嗎哈哈
     我真的很怕XDDD



 







▲  他們也要去找海浪叔叔玩了


 





 



▲  我好想回洋傘的地方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▲  堆沙人囉!!!!!!!!!!!!!!
     這好像是必做的事情



 



▲  他們超開心的拉哈哈哈



 


 




 



 



▲  enjoy拉哈哈哈哈







 



▲  變身沙沙超人


 



 

▲  ya...我已經累累熱翻了
     從am.7:00吃早餐
     到下午六點多還幾點的
     都還沒吃啦我想哭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     晚餐...墾丁大街go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