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從今開始林阿葳藝名正式改為林大米XDD請遵守規則...哈哈哈
林大米SHOW  TIME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最近大米一直吵著要玩電腦~~
我當然要想點條件來交換XDDD...就去阿嬤的衣櫥拿出阿嬤的套裝:>



剛開始一直給我鬧脾氣XDD我真的快被她笑死  哈哈哈哈哈阿



越拍越起勁:))))))他整個愛上這套服裝XD
我也笑的肚子快痛死囉    忍不注...還想在笑一下XDDDD



大米!!!!!!!張開眼睛阿X-(



太好笑了XD我無法專心拍攝...哈哈哈哈哈又再以以為了XDD
為什麼沒有人找大米兒代言呢  B-)))))))



太正了啦!!!!今天再來穿衣套~大家覺得如何呢?XD



剛剛偷偷詢問一下阿嬤...
這套衣服上萬>0


墊肩整個很厚厚:))))))哈哈哈哈
太好笑了啦~~我快受不鳥了



跳超久才成功!!
他滿頭大汗~~我也不輕鬆XDDD

GO!!!!!相簿囉(((點)))



又到了這個時刻XDDDD原來...小時候就開始流行嘟嘴了~~哈哈哈哈哈哈

求求您們行行好XDD幫我按個讚吧B-)))))哈哈哈哈
↓↓↓↓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