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▲  哈哈哈五訪了欸真酷
     茶朵果真是個好所在



▲  我就是愛搶鏡頭



▲  這個椅子通常都是路人家之類的坐在這抽菸哈哈哈



 



▲  這位就是每次影響我吃飯心情的人
     都給你選就飽了阿!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

 



▲  這是個茶葉!




▲  擺滿了整個櫃子



 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▲  義大利麵和飯飯兒附的沙拉和濃湯



▲  今天的濃湯好好喝阿
     菇菇的味道將將好



▲  沙拉真是個美人
     五顏六色怎樣拍起來都美



▲  可是我就是不喜歡吃哈哈哈



▲  阿薩姆紅茶



▲  林大葳以為是阿薩姆奶茶XDDDD



▲  哈哈哈整個很不是他的菜阿
     硬要亂點的報應!



▲  咖啡拿鐵



▲  很香很好喝阿
     焦香味剛剛好~~~~~



▲  奶油蘑菇蔬菜義大利麵  270元



▲  有附沙拉和濃湯還有一杯一百元的飲料



▲  好像沒想像中的好吃~~

     份量不太夠大男生可能會吃不飽



▲  蘋果豬排飯  280元



▲  有附沙拉和濃湯還有一杯一百元的飲料



▲  看阿姨吃的津津有味應該是不錯吃啦哈哈哈



 



▲  香蕉巧克力核果  蜜糖吐司180元



▲  哈哈哈超好吃的啦
     巧克力果然比較深得我心
     還有少許的核果我喜歡~~~可是我不想要香蕉!



▲  吐司脆脆的真的好好吃



▲  焦糖瑪琪朵  蜜糖吐司120元



▲  看林大葳吃的津津有味的



▲  可是我來視覺的丹麥吐司的比較好吃啦!



CHADOR  茶朵
地址:台南市勝利路115-1號
電話:06-2365151 (不接受預約)
(((((週一公休)))))
 

 

相關文章

[ 台南 ] CHADOR 茶朵-蜜糖吐司 (初訪)

[ 台南 ] CHADOR 茶朵-蜜糖吐司 (二訪)

[ 台南 ] CHADOR 茶朵-蜜糖吐司 (三訪)

[ 台南 ] CHADOR 茶朵-蜜糖吐司 (四訪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