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 想超久的蜷尾家終於來吃了啦!!!!!
     超期待的阿根本
     我們去的時候因為剛下完大雨都沒人是否太爽
     吃到一半的時候才開始漸漸有人潮阿~~~~
     8/7日是芝麻和杏仁口味!



  小小的一個店面
     假日都是排滿滿的人阿



  我和林大葳超級無敵急著想吃到哈哈
     阿姨就很悠閒的拍



▲  這是個什麼圖案
     我也不知道啦哈哈哈
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

 



▲  挺古早味的



▲  這個電話是否太可愛了一點勒!



 
 
 



 



 


 
 




▲  這是個小吧檯的意思啦哈哈
     還有小甜點拉~老闆娘建議我們吃完冰在點
     我就很快速的很想快把冰吃完哈哈


 




▲  台式馬卡龍



▲  這個兒
     我真的看不太懂他到底是什麼挖哥呢


 




 




 



▲  ya我的是杏仁口味
     我想吃盲狗的拉打滾~~~~
     在facebook看到還有豆乳的
     哀噢反正我都想吃啦哈哈哈
 



▲  杏仁挺香的拉
     又很大支可是餅乾沒有很脆



▲  林大葳是芝麻!



▲  老闆娘說我們是小朋友
     所以有兩根餅乾拉哈哈哈



▲  台式馬卡龍  40元 



▲  超可愛的拉中間還夾了
     霹靂嬌小的抹茶冰淇淋



▲  這個台式馬卡龍比那天去茶朵蜜糖吐司上面的馬卡龍好吃太多了
     而且抹茶冰淇淋挺香的拉!就只是有一點點苦苦的



▲  紅豆酥酥吧我不知道他的本名拉哈哈
     也是 40元



▲  近入烤箱烤了一下呢哈哈
     熱熱的又酥酥脆脆香香拉!



▲  這個好好吃我喜歡!



▲  二樓謝絕參訪 (♡˙︶˙♡) 


地址 : 台南市中西區正興92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