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▲  前一陣子阿姨就跟我說過這間店!
     我就挺想來看看書的XDDD
     平常真的都沒再看半點書的所以有一小點吸引我啦哈哈哈
     今天阿姨要去奇美幫阿嬤拿藥

     就把我放在這拉哈哈哈~第一次自己一個人



 
▲  從外面看起來就很大間的感覺我好期待啊 !



▲ 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拍一個人吃一個人看書
     絕絕對對不能馬虎的阿哈哈哈
     自以為的勒!狂亂拍的驕傲臉呢



▲  要走的時候已經天黑拉!天黑的也來一張哈哈哈



▲  挖我好緊張噢要準備進入拉
     是一個好高大的門阿!
     這是巨人王國嗎((((是在演哪齣自以為很嬌小哈哈哈



▲  以分計費,1分鐘1元
     1小時60元。
     最低消費60元,
     並附一杯好喝的茶。
     可攜帶外食
     (但垃圾請自行帶走喔!!)
     提供影印、傳真(需酌收費用)
     and free wifi !!
 
     (((((可是我覺得有wifi就不會認真看書了阿哈哈



▲  大門一開是這個場面的哈哈哈
     我是故意拍歪歪的阿真的XDD



▲  左手邊是一個小櫃檯吧
     整間都是走木頭風欸哈哈哈







▲  東西少少的



  
 



▲  這區應該算是漫畫區吧 
     我真的超不喜歡看漫畫的
     黑白的我受不鳥拉



▲  總共有三個大書櫃
     書不算太多



▲  空著的書櫃格也沒閒著呢
     都有放一些小東東



▲  那個小樹也太可愛了吧
     有點像...屎伯頭上的東東



▲  他是女王頭嗎!應該吧我覺得哈哈



 



▲  裡面超多位置的拉隨便你挑哈哈



▲  乾乾淨淨的讓人感覺舒舒服服阿



 



▲  啦啦啦有植物我選擇這邊的位置!



 
 



 



▲  這一小格的書籍最吸引我啦!



▲  不想浪費時間!一分都是錢呢
     所以我希望選書不要浪費我太多時間哈哈哈
     可是我翻了翻...覺得沒很吸引我
     所以速速的去換了一本



▲  "講貓的壞話"
     隨意的挑一本
     哈哈哈這本真的很深得我心呢~
     平常不看書的都覺得非常之好看好笑拉

     重點是文字不算太多又有搭配圖片哈哈哈
     看到一直笑外面的路人應該覺得我發瘋了吧
     最可愛的是貓主角叫"挫冰"光這名字就夠可愛了阿
     挫冰臉上有一個驚嘆號
     裡面寫太多有趣的事了有興趣可以看看啦



▲  食物來啦食物來啦



▲  我是想要濕紙巾當主角的阿

     濕紙巾還有專屬的小座位勒哈哈



 



▲  丹麥鮪魚三明治  60元



▲  吐司好脆好香阿
     裡面的菜也挺豐盛新鮮的
     鮪魚也挺厚的

     好好吃翻滾阿



▲  吃了三分之一發現真的不能邊吃邊看!
     很怕把書本弄髒我也無法一直分心
     所以我決定速戰速決哈哈哈
     快快吃完我要專心看書



 

▲  卡布奇諾     60元
 


▲  我覺得是挺好喝的拉
     只是沒有茶朵那麼香!哈哈價錢有差不能這樣比



▲  邊吃邊欣賞咖啡的小泡泡
     不知道在耍哪國白痴的啦哈哈哈



 



▲  硬要金湯匙的感覺哈哈
     公主病又來了自以為在皇室XDDD



▲  一陣飛盤狼藉之後
     整個很想再來一份拉~~~好好吃噢

     意猶未盡啦
     好了不囉唆了今天看完一本書好有成就感阿哈哈哈

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58號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