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▲  哇乎哇乎想蜜糖吐司想超久的拉!

     好像是因為Dazzling cafe在台南開幕的又排不到位置的關係XD
     所以特別想吃
     本來是想要去吃義大利麵~
     可是路上我整個忍不住的問阿姨

     行不行先去茶朵抗抗阿
     哈哈哈就派林大葳進去問位置~~~~~~
     真的超幸運有位置不用等。GO



 

 

 







▲  下次來挺想吃吃看這個的呢!



▲  在外面等位置口渴了的話阿...自己倒冰水來喝
     ((((((你在耍白痴嗎?還要你教!





▲  客人還是挺多的阿



 



 



▲  好像有點斜...這邊的水我超想喝喝看的拉
     感覺挺高級的拉~



 



 



▲  阿姨硬叫我拍鳥籠



 



 

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
▲  很多種是不是很惱人阿哈哈
     一邊看一邊嘴巴唸不停
     沒辦法每一種都好想吃哈哈
 


▲  卡布奇諾 



▲  阿姨說有點酸
     可是他的焦香味很棒
     我是覺得超好喝的拉哈哈哈
     畢竟我對咖啡沒什麼講究!不要苦到我就好




▲  雪霜伯爵奶茶



▲  很香很好喝內我本身超不喜歡喝奶茶
     但是他的很香很棒棒!



▲  紅豆抹茶冰淇淋鬆餅



▲  紅豆真的好甜拉哈哈哈
     就是要搭配著鬆餅吃!薄荷的香味好香
     不小心吃到有小小涼一下的感覺



▲  抹茶冰淇淋~~~
     想超久的抹茶拉終於吃到了!滿足








▲  鬆餅看起來好像假的噢哈哈哈
     超脆超好吃的拉~~~~打滾



▲  草莓蜜糖



▲  側面看一下!






 
▲  上面有超級無敵嬌小的馬卡龍!
     看到的時候我超級無敵期待的拉
     第一口就是吃馬卡龍...可是超級無敵沒很好吃啦哈哈哈
     一點都沒少女的酥胸的感覺XDDDD
     我覺得草莓的蜜糖吐司沒有很好吃欸
     還是比較喜歡苺果森林








▲  阿姨和林大葳的主餐附的沙拉!
     看起來非常豐盛吧
     可是阿姨說他的醬汁太少了



▲  附.濃湯
     整個挺濃的都是蘑菇味哦



 



▲  迷迭香烤雞腿飯



▲  他的飯好可愛阿哈哈
     這是飯飯冰淇淋嗎!



▲  我覺得沒有很迷迭香阿哈哈哈普普通通的



▲  顏色搭配好美阿
     阿姨說馬鈴薯泥比自己做的還好吃呢!      



▲  漁夫三明治



▲  鮪魚那是鮪魚吧哈哈哈
     很不小氣放的挺多的!
     很順口很好吃啦~~~~打滾



▲  麵包脆到讓我翻滾轉圈圈
     飽的要死掉了~~~還是把全部塞進去肚子裡
 


▲  哈哈哈感謝
阿姨拉!
     讓我們天天都沒餓到      

     送你一個香香XDDDDD 


相關文章

[ 台南 ] CHADOR 茶朵-蜜糖吐司 (初訪)

[ 台南 ] CHADOR 茶朵-蜜糖吐司 (二訪)

[ 台南 ] CHADOR 茶朵-蜜糖吐司 (三訪)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