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▲  跟高高講了兩年哈哈哈哈
     今年2012終於來吃啦!!!!!!!!!!!!!!
     好期待^____^前一個禮拜就定好位了



▲  今日修業式!



 



 



 



▲  平日下午一點半座位還是滿滿滿



 



 



 







 



▲  水杯紅通通的超可愛
     檸檬水,會一直幫你補XDDD



▲  開胃菜   鮮蝦蘆筍



▲  醬我是覺得不錯,蝦子也挺新鮮的感覺
     FREE姐沒有來我自己有把蘆筍吃掉!!!!!!乖孩子吧XDD
     糟糕...FREE姐最愛吃蘆筍了哈哈哈



▲  開胃菜   開胃雙重奏



▲  紅酒的凍欸!
     我覺得還可以...可是怕酒精味道的
     可能無法接受阿



▲  這個醬小小口吃還不錯
     可是大口吃下去稍稍酸了些>"<



▲  雪沁藍橙



▲  可愛的汽水味^____^



▲  藍藍的好美麗



▲  熱水果茶
     高高生病只好喝熱的哈哈哈哈







 



▲  前菜   義式牛肉丹麥餅



▲  餅很酥脆!!!!!牛肉也很夠味阿^__^



▲  前菜   焗烤磨菇



▲  無敵燒燙燙熱滾滾滾滾
     這道吃光光

 

▲  這個麵包好好吃>"<
     外酥...可是裡面莫名QQ的~~~~好好吃



▲  沙瓦SAWA



▲  真的對這個很恐懼XDDD
     感覺會侵蝕喉嚨阿哈哈哈哈



▲  沙拉   晶凍水果塔



▲  我自以為的覺得上面那個是魚卵!
     可是要下去是一個水果味~~~~哈哈哈哈



▲  蕃茄美眉的下面是哈密瓜底迪
     在下面就是蟹肉啦^_____^開心的可愛小蟹肉哈哈哈好吃好吃



▲  湯   杏包菇南瓜濃湯



▲  哇哈哈哈哈南瓜好香甜很好喝
     真受不鳥我怕主菜吃不下湯都不敢喝光光>"<



▲  火腿玉米濃湯



▲  主餐   鯷香牛排



▲  可愛的牛肉



▲  切一塊抹一點奶油~~~在沾醬
     超美味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
     可是這個牛肉有點嚼勁
     小的我無敵懶人= =懶的咬XDD



▲  原塊牛排~~~偷吃高高的一塊...
     他的嫩嫩好吃啦!
     比較適合懶的咬的人XDDD



 



 



▲  我記得諾亞方舟的小胡蘿蔔是甜甜的!
     已經做好甜甜的心理準備吃下去...結果他有醃過酸布拉雞阿>"<



▲  甜點   巧克力袋冰淇淋



▲  超酷的!用一層脆皮包住巧克力



 



▲  刺破他的屁股!!!!!!!!!
     太可愛了啦好吃好吃~~~脆皮好脆^____^
 


▲  法式布蕾



▲ 冰涼涼的哦^____^好吃吧高高



▲  YA終於吃到了!!!!!!可以過個好年了XDDD哈哈哈哈

西堤牛排TASTY   (499元+10%服務費)

尋找TASTY   http://www.tasty.com.tw/let_pre.htm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