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▲  猜猜這是誰的袋子阿!!!!!
     週年慶阿~~~~~當然不可放過...打死我也要來XDDD
     就拖了FREE姐來^__^



▲  YA馬桶洋行的袋子!!!!!!!!!!!!
     超精致超可愛的拉~~~他們每次的袋子都不會讓我失望哈哈



▲  FREE姐幫泰迪豬買的咻咻外套~~~~~~
     泰迪豬都沒有這種的^__^



 



▲  小猴子真可愛!



▲  他實在太大隻了,我跟FREE姐都可以穿了- -



 



▲  最喜歡他們衣服旁都會有一隻這個!
     超不經意的拉



▲  這件無敵厚厚!!!!!!!!!!!!!!!!
     穿起來好像抱個厚被子的感覺
     無敵溫暖兒



▲  ㄆㄥ!!!!!ㄆㄥ!!!!!



▲  我嚴重懷疑FREE姐有硬要別人穿大件癖哈哈哈哈
     每次都要我們買很大的ˊˋ~~~~希望我還會長高吧XD







▲  第三天GO週年慶>__<
     我突然經過掃射到這見!!!!!
     這不是我找超久的褲褲嗎 



▲  FREE姐就說去試穿阿~~~~~
     耶乎!!!!!!!好險我穿的下...超怕太緊繃><"



▲  太開心了好滿足阿
     終於買到了~~~FREE姐也滿意的褲型



 



 



▲  試穿出來FREE姐就拿這件給我!



▲  說這件美美~~~我就來穿穿!!!!!!!!!!!!!!!!!!!!!!
     就整個很挺正式的勒XDDD



▲  沒有這種釦子衣服拉







▲  這個圖案可愛!



▲  FREE姐要結帳的那瞬間!!!!
     我掃射到這件...爽拉
     我就跟FREE姐使眼色哈哈哈哈
     一直說這件很美~~~~~



▲  真的超喜歡的啦



▲  希望派不上用場XDD 



▲  滿三千送一個運動瓶隨身瓶



 



▲  超可愛的!!!!!!可是還沒什麼好裝的ˊˋ



▲  好了結束^__^

推一下囉!!!!!!!!!!!回個應    感謝您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