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▲  挖哈哈~~~猶豫了好久不知道到底該買new balance還是AIR MAX
     兩者都好愛阿!!!!可是FREE姐是new balance復古鞋控...

     他當然會叫我選new balance囉



▲  老實說我最不喜歡的顏色就是紫色,
     可是這雙我看了挺順眼的
   哈哈哈



▲  這雙穿起來比較亮!



▲  他的鞋底讓我覺得好亂XD



▲  還有附兩個鞋帶!!!!!^__^
     也太棒了吧
,還不一樣顏色



▲  嘿嘿!!!!!巧克力的顏色~~~~我看了超想吃的欸

     FREE姐對這雙一見鍾情,我也是挺喜歡的啦XDD
     FREE姐真的是復古鞋控~~對於復古鞋愛不釋手
     狠下心來敗了兩雙^__^



▲  終於不用在穿FREE姐的去上體育課了!!
     緊死我啦~~~~




▲  好喜歡她的顏色,穿起來腳也挺小的XDD



▲  本來想買亮的~~~可是都沒看到美美的:(((
     不過這兩雙也讓我很爽心
   哈哈哈哈哈

推一下囉!!!!!!!!!!!回個應    感謝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