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▲  挖哈哈~~終於來點女孩兒味的鞋子了    
     某天開啟奇摩首頁!!!!!(((應該說是每天拉  哈哈哈
     都會一直推薦商城阿~購物中心阿~拍賣阿
     可是我根本很少被引誘XDD
     那天瞄到這雙,頭腦就跟我說!就是他了(((揍哈哈哈
     於是馬上...Message~~叮咚FREE姐 

     挖哈哈哈~~



▲  整個超級愛的阿~我也不知道愛哪點的
     就很可愛^__^



▲  那時候~~~超難選擇不知選啥顏色呢







▲  裡面是毛毛~~
     我超會流腳汗...超怕會淹水的啦



▲  耶嘿嘿...鵝黃我整個也超愛



▲  只不過我很怕弄髒



▲  報告完畢 ! 等了快一個月~~~~

推一下囉!!!!!!!!!!!回個應    感謝您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