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▲  逢甲夜市人真的多到爆炸
     真的是前胸貼人家後背阿
     根花園夜市一樣~~~~~~



▲  一家右腿,一加左腿哈哈哈哈
     右腿是烤的左腿是炸的
     看你要哪一腿囉^___<



 



 

 

▲  很多人在排隊阿
     明蓉超厲害整個衝到最前線
     才可以好好拍照哈哈哈

 

 



 



▲  這個醬看了...就讓人口水直流阿



 

 

 



▲  食物的美照整個都毀了
     實在太多人推擠超難拍阿...
     好啦其實是我技術不好哈哈哈



▲  ya我超久沒吃大阪燒了啦



▲  這個老闆整個很年輕的感覺



▲  超靈活動作又快阿
     帶個髮套好像要打籃球超年輕的
 



 
 

▲  很迅速的樣子吧
     超厲害的

 

▲  懶惰蝦
     我超不喜歡的欸哈哈哈
     我覺得她好刺吃進去喉嚨不蘇胡哦



 



▲  該超久的熊手包拉
     等了一年終於吃到拉
     記得去年好不容易找到...結果賣光光了    QQ



▲  有上過康熙來了欸! 



 



 



▲  可愛不可愛你說說



 



 



 



▲ 真的很可愛拉 



 



▲  還有小貼紙告訴你口味哦
     貼心吧



▲  我選泰式甜辣醬+辣味的雞肉+牛奶麵包!
     辣味真的有夠嗆...有辣到我哈哈哈一直偷喝高高的飲料
     搭配牛奶麵包有點小怪哈哈應該要選擇黑糖或全麥的才對
     啥時才能再go勒哈哈哈

     這次真的太擠有太趕時間了!
     下次我會認真拍阿q___q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