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 今天返校日阿!!!!!!!!
暑假都習慣晚睡~~~昨晚突然要我早睡
好折磨人阿QQ
好啦反正就放學...
衝小哈介紹的富屋日本料理拉
▲ 就在對面了!
▲ 我們10點半就到了哈哈哈
還在旁邊得鮮茶道等到11點開門阿~~~~~
▲ 超忙的拉看到他們外送一大堆欸
▲ 那個魚卵也太吸引人了吧哈哈哈
▲ 小開胃菜的意思吧哈哈
淋個醬油享用吧
▲ 菜單好多頁阿!慢慢看哈哈
▲ 結果我們三個人都吃一樣定食XDDD
▲ 綜合壽司無生魚 160元
▲ 壽司都很大塊阿
邵大哥都超猛的拉一口塞!
▲ 炸豬排定食 120元
▲ 飯的份量算很多阿
▲ 主角炸豬排拉
▲ 脆脆的很夠味很好吃阿沾番茄醬更美味

▲ 這個筍子我也超喜歡的哈哈
▲ 紫菜湯
▲ 還有飯後小點心欸哈哈
▲ 山粉圓湯
涼涼的好喝好喝

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10,128)

▲ 阿珠媽
感覺就很韓式的名字吧哈哈
我們一起看下去XDDDD
▲ 很大間阿是兩個店面了欸
▲ 阿珠媽很厲害
泰式~日式都來了哈哈哈
我們誤以為超韓式的啦....
可是超不韓式阿哈哈
▲ 很乾淨
▲ 晃到了一下還是要放哈哈
▲ 香煎雞腿定食 100元
▲ 雞腿算是挺嫩的啦
▲ 炸雞排定食 90元
▲ 還不錯好吃啦
▲ 有附三種小菜
▲ 豬頭皮我不敢吃
但阿姨說還不錯
▲ 嫩嫩的豆腐阿
我喜歡香菜的味道拉哈哈
▲ 重點是白飯可以免費續哈哈哈
▲ 韓式甜不辣 40元
▲ 感覺很沒韓式哈哈哈
奶油味挺重的
▲ 韓式泡菜海鮮湯 100元
辣的真夠味哈哈哈哈
▲ 料沒算很多
▲ 餐具都很美美阿
▲ 韓式辣拌涼麵 60元
▲ 辣到林大葳不敢吃哈哈哈
▲ 可樂 20元
▲ 一掃而空拉~
▲ 我們自以為阿珠媽
就是非常韓式的阿哈哈
結果阿珠媽會的東西範圍很廣的XDDD
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4,995)

▲ 不知道阿姨今天是怎麼了
竟然說要吃素食的阿
不過很久沒吃素食的東西
我也挺想吃的拉
▲ 還有拼布.毛線編織.蔬素餐點
▲ 每週五公休!
看不太清楚哈哈哈
好像是從中午十二點到晚上七點
▲ 這是一間很溫馨的店
好像家阿哈哈哈裡面挺乾淨的呢
也沒有油煙味之類的拉
▲ 蔬果套餐 100元
說實在的我覺得這樣一百元有點扯拉哈哈
▲ 可以讓人慢慢啃的麵包
▲ 鍋燒意麵 65元
▲ 我喜歡素食的沙茶拉哈哈
蔬菜真的挺少的...那個什麼素食得菇阿
才一小支而已阿~~~~~QQ
▲ 蔬菜湯泡飯 60元
▲ 林大葳點的
可能是沒肉味他超級吃不慣的拉哈哈
▲ 好險我有加點一個薯餅 15元
▲ 吃完全部
還是薯餅最好吃啦哈哈哈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府中街127號
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959)
▲ 又到了午餐煩惱時間真的很令人頭痛欸!
很久沒吃義大利麵了~~~~就GO villaggio pasta拉
▲ 哈哈哈好久沒看到他了 他好可愛阿
▲ 還是一樣蝴蝶餅乾~~~~~
▲ 哇乎超想念他們的濃湯的拉
感覺這次的不太一樣~奶味很重哦
▲ 杯子也換了!
▲ +85元升級為套餐會有濃湯+沙拉+麵包+果香紅茶
▲ 沙拉還是一樣清脆好吃
▲ 麵包熱呼呼外面有點小脆脆的很香哀
▲ 果香紅茶^___<好喝
▲ 清炒香蒜辣椒麵 140元
▲ 我覺得還好欸而且今天麵條挺不Q的
▲ 蕃茄奶油鮮菇麵 130元
▲ 阿姨說很沒蕃茄味哈哈哈:|
▲ 香蒜辣椒奶油麵 140元
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228)

▲ 哇乎哇乎想蜜糖吐司想超久的拉!
好像是因為Dazzling cafe在台南開幕的又排不到位置的關係XD
所以特別想吃
本來是想要去吃義大利麵~
可是路上我整個忍不住的問阿姨
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1,69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