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  我發現阿姨好像去過一次品田就愛上他得感覺欸 哈哈
     之前要吃也要跑到成大那邊~說近不近,說遠好像也不遠
     現在中華路上開了一家哈哈哈哈
     阿姨忍了很久終於帶我們去吃吃啦


 




▲  簡單又乾乾淨淨的走道和客人用餐的位置隔開



▲  其實我們昨天笨到忘了拍菜單拉


 
▲  偷用二訪的哈哈哈哈
     菜單選擇!!!!!!!!!!請拉到最下面



 


 
▲  不磨真的會很對不起自己的手手哈哈哈



 



 
 



▲  為何每次豬排醬我都拍不好啦(((你想怪誰阿揍哈哈哈
     這次終於沾了他們的豬排醬
     酸酸的...ㄜ怎麼講那口感勒
     反正不難吃就對了啦
     而且豬排是炸的~~~沾這個醬酸酸的是否會讓人不那麼膩?



▲  芝麻醬沾高麗菜絲的
     依然香香美麗動人好吃



▲  七味粉也好香阿!



▲  前菜這個水果大配那個百香果醬
     整個就很深得我心拉哈哈哈



▲  我真的不知道他的本名欸!
     就由我來幫他選一個美美的名字好了
     "高麗菜包一些東西捲捲"
     我覺得超好吃的拉~~~尤其是沾下面的醬汁
     整個無敵......啊就好吃啦哈哈哈



▲  這個就是傳說的無限暢飲高麗菜絲
     他們的高麗菜絲真的很新鮮清脆诶



▲  加上芝麻醬...整個太犯規了啦  哼
     好香好好吃~~~~可是聽說芝麻醬熱量很高哈哈哈
     害我都不敢再續....



▲  好像是刷花旗什麼卡
     就會贈送的"主廚特製餐點"
     個炸炸豬肉球真的很....燙拉哈哈哈哈
     很好吃~~~脆不東東的



 


 
▲  加上這個醬...超好吃的!



▲  香酥肌肉咖哩



▲  他們的雞肉依然好吃又很大塊阿



▲  有帶雞皮的哦!



▲  其實我是因為肉才點的拉哈哈哈
     我本身不喜歡吃咖哩...
     可是林大麵說他們的咖哩很香香很好吃呢



▲  菲力豬排  (辣味)
 



▲  還是很香很好吃啦哈哈哈哈
     不會很難咬阿~像有些間的
     就有一堆筋吃的很煩煩欸



▲  辣味真的有點辣辣哦!



▲  他們的白飯也是無限續的哦^___<



▲  跟別間的不一樣!他們是陶瓷碗哈哈哈
     整個就有比較加分阿~~~~~~
     味噌湯好喝拉!



 



▲  醇香奶雙咖啡
     記得第一次來吃的時候只有冰咖啡...
     那個時候那個冰咖啡真的鈔...的拉拉
     現在新版的醇香奶雙冰咖啡
     好多了很好喝內



▲  覆盆子慕斯



▲  裡面的覆盆子像脆冰那種感覺
     很棒棒好吃阿



▲  日式芝麻冰淇淋



▲  台南永康店 :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736號
     電話 : 06-3020482

品田分店!     http://www.pintian.com.tw/store.htm 
菜單選選!     http://www.pintian.com.tw/menu.htm


相關文章

[ 台南 ] 卡滋 卡滋

[ 台南 ] 斑鳩的窩

[ 台南 ] 品田牧場 日式豬排咖哩

[ 台南 ] 品田牧場 日式豬排咖哩 (二訪)

 

同是王品系列!!!!!!!!!!

[ 台南 ]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

[ 台南 ] 西堤牛排 TASTY

[ 台南 ] 藝奇ikki 新日本料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