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▲  上禮拜阿姨就跟我說中華路上有一加蓋飯聽說不錯!
     害我又在那邊期待拉哈哈哈
     昨天就GO拉
     真的風涼涼欸涼到冷了啦哈哈







 



 



▲  裡面客滿必須在外面等等阿



▲  實在太冷了我們就去對面的7-11
     看到關東煮有麻辣的欸!抵擋不ㄌㄧㄠˇ阿
     才剛夾完結完帳...店家就像我們招手



 



▲  有麥茶哦



▲  我們吃麻辣關東煮被辣到了...
     這個不冰麥茶救不了我們哈哈哈



▲  被外面的風摧殘到我的髮型都亂了!



▲  所以到底要我念什麼拉
     我昨天還糾正大麵要唸ㄉㄨㄥˋ欸哈哈哈
     好啦都通別太在意



 



▲  好像護唇膏阿哈哈哈
     辣椒粉口味的意思嗎



 



▲  !



▲  裡面小小的很溫馨阿



 



▲  雞腿親子丼   80元



▲  份量不錯大哦
     肉鋪滿滿的~~~
     超飽可能是因為我們白木吃了關東煮
     害我無法真正體會他的美味啦哈哈哈



▲  味噌湯!!!!!!可以無限續哦^___<



▲  招牌豬排蓋飯   80元



▲  他的肉肉真的不小氣~~~~
     阿姨覺得雞肉比較好吃哦^__<



▲  鯖魚   90元



▲  這就是我們去菜市場看到的那個鹹魚拉!
     不會死鹹的要命肉也挺多好吃好吃!



 



▲  泡菜燒肉定食   110元



 



▲  阿姨覺得太鹹了
     所以就...太鹹啦哈哈哈哈







   牛蒡 + 筍干



▲  我們真的太白目哈哈哈
     吃關東煮勒!吃不下了齁



▲  連大麵這個大胃王
     也吃不下哈哈哈被辣到了齁






▲  營業時間 中午11:00~14:00  晚上17:00~21:00



地址 :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二路367號
訂購專線 : 06-312602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