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▲  YA 2/14情人節哈哈哈哈哈哈哈
     我們小孩只能過單身節囉
     常常經過就是沒進去過
     GO花見小路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
 



▲  我們去的時候只有我們欸哈哈哈



▲  邵姐妹的"味噌風味鮭魚火鍋"   300



 



▲  原本覺得只是個不起眼的平凡火鍋
     結果給他偷喝一口兒湯
     湯超鮮甜的啦~~~~~是蔬菜甜甜哦

     ㄅㄧㄤˋ好喝的啦 




▲  袖慈的 "石鍋雞肉拌拌飯" 180元

 

▲  我拖太久拍了...害她下面都臭揮搭哈哈哈哈
     真是太抱歉了XDDD



 



 



▲  我的來了我的來了 "日式鮭魚蓋飯"  210元



▲  鮭魚不會很腥阿
     挺普通的一個套餐



▲  這個小蔡...我無言哈哈哈哈哈



▲  阿姨的菜菜



▲  胡椒粉還有姓名貼勒XD



▲  副餐  柳橙汁
     我覺得好像是現打的欸
     很顆粒哦棒棒^____^



▲  小丸子!    好吃好吃



台南市中區北門路一段123巷48號之1 
06-211-0727 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