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  想吃半熟蛋糕霹靂久的拉
     剛好在fB看到朋友在揪團買!!!!!!!!
     說實在我沒聽過闇黑工廠這個店XDDD
     人家說好吃一個180就給他買下去了
     好久沒有發文章了也好緊張~~~笑欸哈哈



▲  不知道為何怎麼拍都拍不好
     是我技術太爛了哈哈
 


▲  他們不只有巧克力口味的半熟蛋糕哦!
     還有賣一些無欸謀欸的
     請到→→→ http://dark.com.tw/index.html
 


▲  我的天阿好多巧克力~~~我會崩潰 



▲  還是個聖誕節限定版呢
     有聖誕老公公版還有麋鹿版哦 




 



▲  我買了聖誕老公公版本^^ 



▲  耶屎打開ㄌㄧㄠˇ
     哈哈哈哈他長的也太可愛了吧 




▲  太可愛了內害我都不知道如何下刀了啦 



▲  一打開巧克力的味道就衝上來了
     霹靂一個香而以 




▲  耶屎好好吃阿><
     我覺得不會甜到讓人喉嚨痛!
     巧克力很香呢
     冰冰的吃比較棒
     我覺得啦因為熱熱的巧克力就亂流XD 




▲  把蛋糕抓起來!盤子們都裝在下面哦 



▲  還有附上一張食用方法^____<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