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  嘿嘿阿姨說生日餐還有趴特兔!!!!!!!!!
     就是在[ 台南 ] Caffe Ottanta Nove (89咖啡)對面的一間義大利麵店阿~~~~~
    


▲  從外面看進去的感覺就很不錯
     透明的讓人看穿進去哈哈哈哈 




 


 



 




▲  如果是我才不想做這邊
     路人走過去不就一直被看到吃相哈哈哈
     我肯定會被笑屎的拉! 




 


 




▲  裡面整體都很乾淨阿
     也很整整齊齊簡簡單單的 





 


▲  林大葳發現有樓下!
     整個一直吵要下去真的很煩...
     但是意外發現了一個好東西嘿嘿 




 



▲  我覺得這個桌巾是挺美的拉
     但是超容易拉到還是弄歪怎樣的...
     抱歉我們是粗魯人XD 




▲  一種批殺的港覺 







 


 
▲  +80套餐有麵包+主廚濃湯+飲料任選哦
     +160套餐有麵包+主廚濃湯+沙拉+甜點+飲料任選


 




 



 



▲  拿起來有點重重挺有份量的感覺哈哈 


 



 
▲  濃湯來啦!!!!!!
     主廚濃湯也太好喝了吧
     搭配酥脆的那隻~~~~好好吃呀


 
▲  好想再續一碗><






 
▲  看我們兩個吃的那麼認真就知道
     真的棒棒好吃啊 



▲  麵包上菜 


 
▲  麵包可以無限續呢
     真的超開燻的拉
     而且店員都會主動問需不需要續呢
     就很棒阿



▲  不知道從何時開始他拍照就很奇妙= = 


 
▲  沙拉又是阿姨的菜拉
     每次阿姨都有兩份沙拉可以吃哈哈
     除非是...我們去京正拉麵嘿嘿



▲  沙拉還有附一隻蝦子阿! 



▲  西西里海鮮     200元



▲  兩百元這樣的份量算是挺夠的呢 



▲  而且味道也不錯哦 



▲  貼心的是另外給個空碗!
     給你放蝦殼的哦 




▲  蒙特酥炸雞肉     190元



▲  雞肉好好吃阿
     一直給林大葳偷吃
    麵條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
    Q~~~的勒 
 


 
▲  紅酒燴牛肉     220元



▲  鴻蘿蔔是迷你的那種超可愛
     哈哈哈也很好吃哦



▲  甜點選了波士頓派 


 
▲  超可愛的拉很用心的感覺
     每盤畫的都不一樣



▲  林大葳的是一朵雲兒



 



▲  波士頓很好吃阿
     口感棉密的呢~~~~
     又是巧克力口味超棒阿 




▲  叉子圓圓肥肥好可愛 



▲  棉花糖歐蕾 



▲  胖胖超愛棉花糖我也不到為什麼
     我就不太敢吃XDDD
     他愛的我就不愛 




▲  還是焦糖拿鐵最深得我心阿哈哈



▲  好喝阿 



Is義式餐廳成大店 


地址
  • 台南市東區大學路22巷2號 

營業狀況本日營業時間 11:00 - 22:00
營業時間
一 - 日:11:00 - 22:00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