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▲  上次跟明蓉來逛一圈之後我就超喜歡這間店啦
     裡面的東西都超酷又很不一樣呢
     所以...不小心看上一支眼鏡~~~~
     只好...回家吵阿姨哈哈哈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    



 

▲  整個店外整修的很漂釀呢
     阿姨非常的喜歡~一直稱讚呢
     但是這天我們一切都很速戰速決
     害我拍的歪七扭八阿QQ
     要怪就要怪阿姨一直趕我~~~(((((被揍哈哈哈 




▲  超喜歡他們的風格拉~~~~~~~跪



▲  一切都很美XDDDD 



▲  我喜歡這種田園感覺的窗戶
     是田園感覺嗎?哈哈哈應該吧 




▲  秋裝也有打折拉!!!!!!!!超棒的
     但是阿姨都不喜歡....難過中XDDD
     我想走這個路線拉~~~~~~~扭~~~~~~~
     夏季的好像那一排500元 




▲  講了一堆廢話哈哈哈
     終於看到今天要炫燿的東西了   




▲  俏皮復古大圓眼鏡!!!!!!!!!580元
     我受夠圓圓眼鏡了哈哈
     而且這之...根本就超像阿拉蕾的眼鏡啊 ~~~~~
     整個很深得人心呢
     而且整個材質和帶起來的感覺就跟一百五那種的差很多
     直得購入阿!!!!!!!! 





地址 : 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1段123巷28號.
電話 : 06-2227190
他們的FB粉絲團阿!!!!!!!!!看看囉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wwls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