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▲  早就想換智慧型手機了啦
     但是合約沒到就不行換阿!!!!我偏偏就是要救的號碼勒勒勒勒
     昨天放學又跟阿姨順帶提一下手機ㄅㄨㄚ拉ㄅㄨㄚ拉之類的事
     阿姨就說...不然我們等等就去問問看阿
     哇乎心裡有幾百萬隻鳥兒在唱歌



▲  一到遠傳門市我超緊張的拉 
     店員就先開始介紹費率之類的問題
     然後一切都講好費率之後...選手機時間到拉
     打從一開始S2剛出來就超愛的阿
     我快速的回答!!S2



▲  阿姨也很快速的買了下去...我心裡的鳥兒在尖叫了啦
     但是沒有智慧的人用智慧手機真的有點為難我啦
     好險店員小姐人超好的拉很有耐心的一一交我!!!!
     推薦我一些好程式呢無敵霹靂nice



 



▲  要打開了要打開了
     緊張嗎哈哈哈哈((((你以為別人都沒看過S2阿   揍~~~~~ 

 


▲  超美的拉本來是要選粉粉但是阿姨覺得不夠粉不好看
     Samsung GALAXY S II 是雙核心的阿

     但是我搞不太懂幾核心這個問題啦哈哈哈
     應該是雙核心跑比較快之類的吧XDDD
 


▲  我覺得挺有質感的呢



▲  超輕、超薄的厚度只有8.49mm



 



▲  相機解析度 800 萬畫素
     閃光燈自動對焦數位變焦



▲  阿拉蕾超可愛的啦哈哈哈
      4.27吋 SUPER AMOLED Plus螢幕
     螢幕真的超清楚的給人逼真的感覺阿
     還有0.01ms超快螢幕反應速度

     


▲  簡配
     耳機白色的超怕他很快髒的內 




▲  總而言之就是超開心的啦
     還有送一個殼呢挺好的阿哈哈   
     感謝阿姨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     送你一個香香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